2010-10-15 16:52:28彤彤

是完美嗎??

最近為了"專題"

 

真的真的

 

把自己逼近了一個死角裡

 

或許是對自己要求很高

 

(但我覺得還好)

 

不太允許有一點錯誤

 

希望可以完美一點

 

但一切還是有許多美中不足的地方

 

(我還需要再改進)

 

 

昨天終於完成了專題的口試

 

真的鬆了一大口氣

 

但我......

 

卻在報告的中途

 

忘記了

 

忘了一小段

 

當下真不知道自己再說甚麼

 

反正就在模糊之中把它帶過了 ^^

 

現在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從開學開始一路一直忙過來

 

我真的要崩潰了

 

在前一個禮拜

 

先是小感冒

 

接著上禮拜五

 

因為要趕著上班

 

下龍滑坡時

 

不小心腳好像去扭傷了

 

(現在腳踝還是腫的)

 

接著月經來

 

一切都來的突然

 

專題在那時候也出現大問題

 

整個腦子都是"專題專題"

 

每天都用到很晚

 

終於在專題口試前的幾天

 

爆發了

 

唯一讓我可以脫離一下現實環境的

 

應該只有.........

 

之後又默默的回到現實

 

默默的又把該做的事好好的完成

 

還好........

 

一切都算圓滿

 

希望之後也可以這麼的圓滿

 

讓我畢業八!!!!!!

 

 

2010-10-30 00:43:10

Take c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