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17:25:02彤彤

亂&雜

或許人都是失去了才會去珍惜

 

或許人都是只會說不會做

 

婚姻....

 

是我之前都想得太天真

 

還是本來就是那麼的現實

 

現實到我害怕

 

害怕未來的婚姻也會是這樣

 

 

 

自以為的實力

 

到底是甚麼??

 

我該如何走我的人生

 

我似乎還沒有一個明確的目標

 

我到底是能接受挑戰

 

還是

 

選擇一個安安穩穩的工作

 

好多好多的事

 

是不是都是船到橋頭自然直阿!!

 

我是這樣的人嗎???

 

我似乎有點迷思了.....

 

我還在尋找...

 

 

 

我還剩這最後的一年了......

 

嗚嗚嗚嗚

 

好快喔!!!

 

一轉眼....

 

我已經大四了.......

 

是該為自己的未來開啟新的一頁

 

也希望我會做得很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