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01:34:15狂小熊

才知道...

昨晚,照常搭上9點40的那班區間快
不一樣的是我的心情
終於知道小雞爲什麼不喜歡自己坐車
終於知道...只有自己的回程是多麼的孤單

望著空盪盪的車廂
再看窗外的黑漆漆
無意間見到自己在窗上的倒影
寧靜中,我意識到,真的只有我一個人

不會感到害怕
但感到寂寞
尤其在小雞睡著之後
玩完積木之後
看完報紙之後...

頭一次,我暈火車了
朦朧中
我眼前出現小雞

她閉著眼,享受著我為她拭汗

她笑著,當我輕撫著她的臉

她憋笑,當我轉頭發現她對我吹氣


當天的一切
好想要,想要把時間釘在那

終於體會到自己的孤單
頭一次坐車,這麼痛苦

上一篇:

下一篇:習慣性的發神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