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6 12:44:23心法

盤整究竟是什麼?

XXXXXX日與心經的討論

 

心法:力晶5346

心經:慢了!

心法:2352

心經:買進

心經:可以作長期

心經:中美實跌停板!

心法:真慘...

心經:妳一定買很多!

心法:嘿嘿!

心法:其實還好,不會覺得很恐怖!不過忘記先設停損...

心經:妳一定買很多!為什麼?

心法:「妳一定買很多?為什麼?」-不知道ㄟ…

心經:要警惕自己的是這個「為什麼」!

心經:為什麼安可買進的比較少?

心法:因為買安可時比較窮,現在比較有錢。

心經:不只如此!

心經:是賭!變成賭了!

心法:真的!

心法:因為中美實不符合我買的條件,我都只買超大盤整的,結果
      他就給我跌停了!

心法:哈...不忠誠的下場!

心經:中美實已經漲過了!

心經:威剛科技?

心法:3260

心經:6166凌華 現金2.5 配股1,5

心經:聯發科華碩與鴻準更要注意了!

心法:嗯, 鴻準盤很久了!

心經:預掛117.5要回補

心法:賣掉了喔!

心法:這樣就跑掉,真的是正確的方法嗎?

心法:如果遇到安可這種一路飆的,我覺得一整張的股票,會很難抱
      的住!零股還比較可能因為懶的賣而存在!

心經:沒有錯!但也是想法。

心法:是阿!但「預掛117.5要回補」...這種能力我沒有!

心法:除非他有真正跌下來,不然怎麼不賠錢就補回來會有困難;還要
      分辨何時真正開始跌,就又必須遵從逆勢屈服反咬,才能規避風
      險!

心經:同樣的依據!沒有用在中美實,結果我錯了!用在於鴻準,結果
      我也錯了!

心經:不過是如此!

心法:恩!好像有一點明白..

心經:中美實妳用12元的低點繪平行軌,正好頂在昨天的高點。

心經:結果我沒出,鴻準反而出了。

心法:鴻準至少收盤前要回補。以我了解牠的個性,牠大多用開高的方

      式突破困境!120-123是長線以來的壓力。

心經:嗯!正在調整部位之中。

心經:6166凌華,一比一回檔的低點就是46.8,可惜當天沒有看見,昨

      天才見到,現金2.5 配股1,5!

心法:好。

心經:可惜,尋找N是一個長期的工作。

心法:安可又漲停了!會開始好奇牠到底是做什麼的,但是我一直忍住,
      不去查!

心經:嗯!很好,不想學習是正確的;不是學習不好,學習的動機不對,
      就不可能真正的學習。

心法:嗯!

心經:鴻準回補了!為什麼需要團隊的協同作戰,道理就是如此!

 

認識N就是一各學習的過程,

尋找N就是一個工作的內涵,

彰顯N就是一個操作的協同作戰過程。

 

將這學習、尋找、協同作戰的三個過程,進入實戰的風險控管程序,就

成就了榮耀N的感恩境界。組織的悲哀是我們只知道榮耀自己,並不知

道要榮耀組織、榮耀N,因為並不理解 N就是逆勢、屈服、反咬;不過

把N依據盤整,逆勢叫進;逆勢、屈服、反咬,依據盤整,順勢突破

叫進。二者都是依據盤整,如此而已。

 

但是,盤整究竟是什麼?

 

一般人追求準的(不老實)心態是無法進入"盤整究竟是什麼”的非線

性思維中;挫折之餘,不是展現出"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的魔性,

就是更加痴迷於對工具、理論、方法、技術的追求,這也是一種魔性。

妳的懶,源於自由的天性,使妳正好落入於二者之間。

 

心法:懶,還真的有很多好處!

心經:一般人都是聰明的兔子,卻不明白欲速則不達的道理!

心經:而妳是一隻聰明的烏龜!最後將接收我真正的所有,我真正所有

      的一切

心法:能將二者融合,泥中有我、我中有泥,是最棒的!

心經:二者都是依據盤整,逆勢、屈服、反咬要用在出場;N要用在進場

      ,這會對妳有幫助。

      \認識N

      \尋找N

      \彰顯N

      \榮耀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