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23:14:11bomb

亢奮

長越大膽子也越來越大了! 哈 我怕網路被剪手機沒收,所以整個很小心
騙人技巧越來越高明,噢耶!

今天我很窮酸... 我現在真的是標準窮學生了 副卡被剪ˋ沒有提款卡
錢包的錢不超過三百耶! 就像今天樂班的人,只剩30元只能買茶葉蛋 我今天也是差不多這情況 而且偏偏悠遊需要加值 窮到景美去就對哩辣! 不開心(是真的窮到景美)

下禮拜二要帶學妹耶 離學校好遠 那股熱情跟衝勁都沒了 哈學姊好糟!
還要看到被我跟小騷抨擊的人 我們用及時通狂批判時幾乎都笑倒小爆了
我媽都心機的問我什麼事那麼好笑 不過可以看到樂班幾個學妹,很開心


最近好忙 下禮拜要陪大樹逛街還有運動

還要陪好多人





噢 我好累 我長大了 模式都變了

還有我累了什麼事都不想做,所以請讓我一直維持亢奮



PIC- 姊姊爆&妹妹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