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7:09:01bomb

  嘿 這張照片是我家寶寶喔! 她第一志願也是德文系,跟安東一樣:) 
雖然如此,我還是一直慫恿寶寶填志願時把文化填前面,這樣我們就可以當國小國中大學同學兼鄰居了! 還有,陽明山的房子貴,大二可以一起住 

 阿哈,我非常疼愛我的寶寶,最近她做了一件好事,就是找我去看瓊斯盃,
還因此認識了蛋塔先生 寶把我介紹給蛋塔先生,把蛋塔先生介紹給我
嗯,寶跟蛋塔都是聰明的雙子座 他們讓我覺得擁有他們這個朋友是很幸福的事˙口˙  我很喜歡寶&蛋塔 


 

pic-寶(在吶喊),勝杰,楊先生(對不起我忘記名字),蛋塔


這張照片爛斃了,照完我一直笑啊! 寶寶你不要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