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14:32:34bomb

神奇

-星期1-
  星期一回達人受訓,我們要當大姐姐去帶國一小學妹 我以為只有精神訓話而已,沒想到跑出來好多工作.先是蓋達人女中的章再打洞,打洞需要技巧,最後再寫上孝班學妹的名字
當天服務學姊要七點到校耶,所以我幾乎要五點起床了 不過帶學妹應該很好玩,就像當初我們是高一時被學姊帶一樣 國中有認學姊妹活動耶!高中不知道緣由的的取消認學姊妹活動,可是我覺得高中認學姊妹更加那層意義耶!
我們還是跑站的站長,我跟秀雯負責同站,阿飛還有楊雞比較經典,她們是那種服務學姊之老大,要喊口號還有吹哨維持秩序的帥學姊,哈!

  下午跟king出去,我們先去美麗華吃飯,king她總共有兩件事要跟我講,嗯她轉述很多我有聽到了! 然後我們再趕去台北車站聽說明會,
因為聽那個有錢拿,中間的時間我簡直快止不住我的演戲慾望了,超想逃跑再回來拿錢,我們已經有那張領錢單了不用怕呀!我都想好台詞了耶!
後來還是在拍照以及聊天中度過了一個下午,還遇到了funnyˋ蕭豬ˋ孟薇(大家都是來賺錢的吧)


--星期二--
八點多因一個春天夢所以醒了!與被子纏綿一會兒睡到九點多發現有三個人傳簡訊給我,全部回完之後不支倒床睡到11點多,餐餐打給我讓我整個人都醒了˙ˇ˙很好,早該起來了結果拖到那麼晚=ˇ= 
然後我就開始打掃還有洗衣(乖巧),差不多一點左右出門到大樹家找她游泳,大湖游泳池蠻好玩的,而且也很大我們游完泳就跑到遊樂設施那裡去玩水,下次應該帶全班一起來玩的:)把那邊的池子佔滿一定很好玩!!
晚上到大樹家吃紅油麵,那個好吃的麵食! 我一直深深懷疑有放安非他命或是鴉片,令人吃了上癮的東西! 

---星期三---
去美加上課! 因為有NEWS同學跟我聊天所以今天不想睡覺,NEWS同學很好心還買餅乾給我吃耶:) 她人很好,我跟她的同學在文化還有可能會同班  
 下課走到一樓時,我看見了張維倩,我看到時一點也沒有懷疑是不是她,因為她的長相令人不會懷疑或認錯 我們看了彼此好幾眼,有點嚇到她為什麼會出現在那裡?所以我的臉色可能很難看參雜了錯愕 
哈,看到她讓我情緒有點小激動, 可能很久沒再看到她了
之後傳簡訊跟狗狗&朱說,回到家不久張湘琳也打給我,嘻 遇到張維倩可以引起那麼大的凡響:) 連續聯絡了三個人,真妙

不過說真的,今天看到她,我有種領悟到什麼訊息的感受
是好的是好的辣! 從她身上想開了一點,對於未來也會有用吧


回到家附近,遇到了簡王強,哈變好多喔! 我覺得他變的有點像王傳一耶,哈哈寶寶說不像=ˇ=   那種在偶爾在安東遇到國小國中同學的感覺,很特別也有點感慨 

哇 才過不久,大家都成熟了 


寶寶剛剛找我出去喝咖啡,
如果明後天沒事我一定要去找我家的寶寶:) 
我們家住很近耶,又是我喜歡的寶寶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