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8:27:30bomb

喜歡很累

上禮拜五, 跟大樹蕭豬小班一起去逛東區 所謂之前就約好的”東區之旅”
就把東區那幾家店又逛了一次,其中有好幾家是跟安東一起看過的 小班真厲害! 有幾家店安東跟我進去後馬上出來,小班都可以逛很久並且還花大錢買衣服 嘻,我真的覺得不打折買衣服很虧!! 因為下雨腳濕就在其中一家店涼鞋子(哈哈好髒) 反正都是女生沒關係 然後又去娜娜姐的店玩,這次待得更久了吧!一直玩一直玩 還有照相! 沒有花錢卻一直拿東西吃! 今天就是逛街 我買了淑女的衣服 嘻嘻~ 還有看到西班牙女人在試穿衣服,她們講話很可愛耶表情也很誇張!! 讓我想起蘇格蘭的西班牙人
昨天我去王娟娟家玩 她家好大好漂亮! 哈哈是我理想中的家 可是她家的狗狗一直對我吠, 我們租片子還買了一大堆零食吃,好嗨!!
傍晚去游泳,然後在娟娟家洗澡 我原本想住她家的! 但是不行今天要去達人


在娟娟家有好多東西可以吃 有好多東西可以看
一直設定時間自拍


齁 打字好辛苦

這是我在娟娟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