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7 00:18:46bomb

JUST FOR YOU PIPI

給一位特別的朋友皮皮 
呵呵我打的話是我心裡的話呀!你當然沒有聽我說過囉!其實我不擅長說這些感性的話耶˙˙˙怪怪低~但是就是有感觸嘛就打出來了˙˙˙你的愛情故事我有聽你說過喔!我之前國中時也和你一樣喔 和燕子瘋狂迷戀學長,每天跟著他們跑呀跑 不會有結果嘛但就是很喜歡很喜歡呀!可能是對這樣的新鮮生活樂此不疲吧?!哈哈會覺得來上學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ˇ˙小國中生嘛~都會耍花癡= =
 但是對TRY IT不一樣 很難忘記他 因為還喜歡 哈哈我知道你不喜歡試那個辣!但我不會怎麼樣呀!所以不用擔心 之前不是也和你笑得很開心嗎˙˙˙但是我都會想把事情和你講耶 即便我知道你聽完都會慣例的說:"DAMN 那個臭人˙˙˙"或是"DAMN<睜大眼睛指著我說> 我就知道你被騙了"雖然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被騙啦 但好歹我也16歲了耶 我才不會怕被騙咧!而且上次我也狠狠罵臭人啦!! 你人很好啦 因為我知道你這樣罵都是為我好 不希望看自己的朋友受傷呀,是上次ㄈㄣ後才會激起你的怒火對不對˙˙˙結果上次我打給你,反而是你超生氣的 我還反問你還好嗎?!那時我真的很感動喔!因為我知道你是真正的關心我!謝謝你!
  我擁有很多特別的朋友 有帥氣的 有重義氣的 有隨合的 有人狠NICE的 有會和我一塊耍憨的 有會摸我ㄋㄟㄋㄟ的 有愛狂鬧我但還是關心我的 有會和我演老套肥皂劇的 有會在校車上跟我談心的 有會在報台上留言給我的˙˙˙而皮皮妳就包含上述全部喔! 有沒有很開心呀? 我打在手機裡面說 希望大家幸福 皮皮也是喔! 我相信你的愛情一定會到的,而且會很甜甜喔!
 套1句芬芬常說的話:皮皮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