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 00:03:42IN

在一起才發現

和想像的不大一樣

你要與眾不同

你要特別

你像個小男生一樣

一般女生喜歡的東西你沒興趣

一般女生喜歡吃的東西你不愛

一般女生的個性你也沒有

有時候很疑惑我跟你的關係

是男女朋友

還是很好的朋友

有時你告訴我你很在意我

平時沒見面你又像是有我沒有我都一樣

關心我我感受不到

在乎我我感受不到

喜歡我我感受不到

到底時年齡的差距

還是我太過小心翼翼

好像跟以前對待女朋友的方式不同

變的像是一個新手一樣笨拙

是我太過在乎你的感受

太過保護你

太過喜歡你

還是我根本又搞錯

我真希望我不是一個這麼愛亂想的人

可以簡單的愛

簡單的過生活

這樣自己也不會這麼累

 

 

IN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