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01:13:24dumb

To 來不及長大的旺旺

To 親愛的旺旺:

對不起, 是我自己認為自己有能力可以把你照顧得很好, 讓你長大後做個快樂的帥貓...我以為, 餵你牛奶就可以讓你長得頭好壯壯. 我錯了, 在發覺你都不嗯嗯的時後, 沒有帶你去看醫生, 卻拖到你已非常嚴重的時後, 才自責自己....我, 真的不配當你的主人.....

親愛的旺旺, 每次經過撿到你的公園, 我都想起你那可愛的小臉, 你真的很漂亮, 也很機靈, 我好希望, 家裡熱鬧一點, 這樣, 你不用在外流浪, 這個家隨時都為你開.....

你走了, 我沒有太多的感傷, 或許與你相處只有短短的兩個星期, 可是, 我卻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後, 想起你那可愛的臉, 以及你喵喵叫的聲音

親愛的喵喵, 希望你在天堂一切都好, 如果有遇到好朋友, 記得要有禮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