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17:14:02Noel

當金牛男愛上金牛女<1>


  金牛男其實是個很悶騷的男人,雖然和一般的男人一樣,嚮往愛情的到來,只是比一般的人多了一點對理想愛情的憧憬,但或許是渴望甜蜜的愛情,也或許是他自認為他自己是個專情的男人,所以期待著出現完美無暇的愛情出現,並和完美無暇的另一半能夠天長地久.

  於是,他終於遇到了自己生命中的第一個女人,那就是金牛女,金牛男平常是個不善於和異性打交道的人,不過他的身邊同性友人卻不少,這是因為雖然金牛男缺少與異性溝通的才能,但意外的卻很能和同性間很快打成一片,即使他外在並沒有什麼過人之處,但金牛男老實且憨厚的個性卻不會讓其他人想要迴避金牛男太遠,這或許是金牛男在個性上極少數的優點吧.
  
  不過金牛男雖然不管到哪都可以和很快的和其他同性打成一片,可是就算金牛男身邊男性友人不缺,但他一直希望能夠有愛情能夠填補那朋友所無法填補的,他那心中除了親情,友情之外的另一個缺口,那個位置是愛情專用的,這不管對金牛男還是金牛女甚至是世上任何一個人來說,都是無法用別的東西替代的,也是在金牛男的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偏偏要將它給填滿,對金牛男來說,又是非常不容易的事,因為他不會積極去尋找他那所嚮往的戀愛,即使再怎麼想要愛情也是一樣,或許因為牛牛的天性懶惰吧.

  而金牛女意外的也是個不善與異性打交道的人,不過有一點和金牛男很大的不同是,由於她不善與異性打交道的緣故,使她在異性眼中看起來就有一種莫名的文靜氣息,再加上她的臉蛋雖然不是美女級,但在文靜的印象以及與年齡不太相符,稍微青澀不食人間煙火的臉龐之下,使她身邊的男性友人也不虞匱乏,當然都是男人主動靠近過去的,他們不在乎金牛女不善與他們交談或是怎樣,只要他們擅長與金牛女交談就行了.

  不過金牛女的身邊卻依舊還是一直沒有另一半的身影,不是金牛女看不上身邊的人,而是金牛女雖然她也是個很多情的人,但卻不濫情,她也是很想談一場美麗的愛情,但卻不會為了實現這個目的而去胡亂嘗試談戀愛,但最重要的原因應該是-她還沒找到她心目中那個對的人吧.或許應該說那個對的人一直沒有出現,因為金牛女她不會積極去找出那個她心目中的Mr. Right,光這點,就可以知道她其實或許和金牛男一樣騷包也說不定,不知道是不是金牛座的人都是這樣呢?

NNNN 2015-07-18 18:04:28

我也是金牛女,在我一生人最愛的是曾經是一位金牛男,但同時傷我最深也是他,跟他在一起是5年前的事了,那時我們都很細,20開頭,和他在一起時,不停說我肥,沒有身材,而我們天天吵架,還背著我偷食,我還借錢給他,後來分手了,用了一年多時間追回那些錢,我想說那時竹=侯他家境比我還好,比我有錢的,2年後,大家又再相遇,我知道我自己其實心中一直放不下他,他也開始約我,我也以為他還喜歡我,大家還發生了關係,發生關係後他竟跟我說原來以前和我分手沒多久,他便搞大別人肚子,奉子成婚,叫我當小三,我性格很強,也從未在他面前哭過,但那時我真得忍不住,太過傷心哭了,他那時大概也吓到,自那件事後我們又開始沒有再聯絡了,而那件事也改變我很多,我不再相信男人,而且我也瘦了10KG,把感情寄托在事業,現在我事業很理想,而我在上年也和了一個很愛我的男人結婚,可是最近偏偏他又找我了,,他說已和那個女人離婚了很久,說還喜歡我,可是他現在已不像已前這樣,可能是因果報應吧,以前他有錢,現在變沒有錢,可是他這樣找回我,想我跟他一起生活,是想要利用我吧?

wc503 2014-06-17 14:08:21

我是金牛女, 最近遇到一個金牛男; 他很勤力又誠實, 那種感覺, 我發現自己真的碰上了同類, 我被他迷著; 我很想向他表白; 他又像不懂我的心意, 還是他想一直拖下去, 不想進一步發展? 金牛男啊! 慢吞吞的啊, 真叫人心亂

h n m 2012-12-27 09:58:33

我是也是虽长得还可以一个金牛女 我认为上面50%说准吧了 因为 我个人本身是一个比较爱闹的女生 喜欢在朋友或熟人面前 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 或是故意去作弄他人 没错 我对完全没感觉的人都不怎么爱理 不是因为我高傲 而是我想一心一意对我心中的那个人
五个月前 我喜欢上了 白羊座的一个男生
可是他却对我说 我太要好了 不可能成为朋友
之前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日子久了 他也交了适合他的女友 我对他爱情就此就消失了
而现在我却爱上了跟我同样星座的这位男生 我们认识相当久了 可是我一直都没去注意他 因为他也像上面所说的闷闷型的 我喜欢他 就是喜欢这样的他
可是有时他真的很不主动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跟我一样这个感觉 但都是我主动找他的 而我说到的内容都有暧昧 可是他回答都好无趣 但是我感觉在日常生活中他都很疼我 他对我忽冷忽热的态度令我一直怀疑这个人到底有没有喜欢我 有时一天24小时 我都不能停止不去想他 我不知道我能维持多久现在这个关系 感觉我一直主动得好累 我又对主动追我的男生没感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