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18:06:59Smile♥"御靈

心態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敘述...
只知道在這樣下去
我一定會內傷!!

我並不希望我一直維持在這狀態
可是內心的想法沒辦法跟行動合在一起的時候
這只是想像...
說難聽一點叫白日夢!!
在難聽一點叫痴夢!!

可是我的想法卻阻止我的行動....
儘管我多想要說...
這聽起來很矛盾
卻是我最佳的心情寫照!!

時間的逼迫...
內心的想法...
心痛的感覺...
這一一出現
我卻只能讓他隨意流竄!!!!

我承認我淪陷了!!
就算承認那又怎樣!?
他又不知道  我已經把這草苗種下去了~
已經要出口的話
卻給我硬生生吞下肚

是我活該
是我沒勇氣
勇氣  並不是說要有就有
不是說給人就給人
這是長時期的培養
就算我平常再大膽...
也會有怯步的時候!!

平常在你身邊打轉
覺得很開心  笑笑就過了
現在不一樣了
我開始有壓迫感
是抱著跟時間爭奪的心態去看這件事
我卻想釋懷
又不想留遺憾
苦惱....

我到底是要就這樣...
還是放手一搏!?

上一篇: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