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4:38:37Bloody

平淡 卻滿足

那天跟你聊很多

大概知道你應該是不會來了

所以我說

你不來沒有關係 你有你的理由

雖然我會很失望而已


凡事要替你想

是BUBU給的名言



後來隔天小妹寶貝就說

你不來了

我想我猜對了

不過他們睡了

你就上了

我們就還是很正常的一起玩

雖然發生很好笑的事情


但是感覺就像最以前的我們

你又掛著

我習慣一直等著

風翎問很多事

他羨幕你有別人等著

他說他玩了這麼久

就是沒有一個人為他等待

我笑了笑

或許他還沒遇到

我是這麼說


也許你就算知道我等你

好些日子以來

也許你也不在乎


我只是用我的方式去愛你

本來在乎的那些

現在我覺得都無所謂

能夠在你身邊是滿足


當別人問我

我也是很勇敢的說愛的人是你

不再去怕或許我不是你的什麼

你口中說的我是你的什麼


我想我長大了

要懂得想


在一起的時間很短


所以要珍惜

上一篇:空乏

紛飛的雨 2007-08-15 04:27:34

小蝶蝶~
好久不見...
我已經回到台灣了~
說要跟你聯絡ㄉ
結果我打電話過ㄑ給你
說~&quot請問是蝶ㄇ?&quot
他說&quot你打錯囉~~~&quot
剩下ㄉ 是失望= =+
好久好久沒看到你ㄌ
真ㄉ很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