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2:12:58intro

高考后记,新校前记



现在我什么也不想说,
就想写一些些话。




偶尔我会抱怨,关于生活等等,但是抱怨不代表背运,
其实。我很幸运。
今年高考的竞争很激烈,
林妹妹的分比我高那么多竟然会落榜,我真是无语了。


爸爸希望我去闽江读中外班,希望我可以拿到国外的本科文凭,
曾经,那似乎就是注定要发生的事。
我从反对到麻木到默认,
这一切一切似乎都发生的顺其自然。


傻,
的确要笑自己傻,
为什么都那么顺他的自然?
为什么自己认为那或许是理所当然?
为什么为什么,
这世界上有很多很多的为什么,却都找不到答案。。。




不得不说,现实和想象真的有天壤之别。


< 爱恩实达学院 >

这个我曾经认定了要读四年的学校,
这个我曾经在床上辗转反侧思考的学校,
这个我曾经犹豫又坚定要去的学校,


最后,
我没有进,
这个我把它排在第一志愿上的学校没有要我,
虽然自己不优秀,但还是不能接受那种被抛弃的感觉。
真可恶,
落榜的滋味真是很不舒服。


< 爱恩实达学院 > 我们注定了没有缘分。。



或许,
我们可以在嘴上说多什么事都不在乎,亦或是不那么在乎,
那在我们的心里,对他们到底在乎不在乎呢?


人就是这么一种矛盾综合体。


我在矛盾,
傻瓜在矛盾,
琼宝在矛盾,
泡泡在矛盾,
梦琦也在矛盾。


我们每天或是每时或是每刻,都在矛盾,
矛盾那些我们知道的还有不知道的,
算是在考虑,算是在挣扎,算是在苦恼。


我们这个年龄最可悲,
可有可无的东西总在困扰着我们,麻痹我们的神经,
记得在开台的时候写第一篇文

象行尸走肉一样穿行..什么感觉都没有..


这句话太消极,可是又很贴切。




现在回头看看,真想臭P的夸夸自己真厉害,
原来曾经那么多奇奇怪怪的情绪充斥着我的头脑,
我熬过来了,勉强算是逃过来了。


初中的懵懂,高中的交错,而现在,总算是快要出头了。





写给琼宝----

你选的路肯定很坎坷,
你总说我是吊儿郎当的,但我说,这未尝不是放松的一种方法。
在你很累很累了的时候,
你要想起我们,我们都在。







上一篇:方向 .

珍.. 2008-06-06 21:14:01

突然间莫名的再次闯入这个报台.
再看看这些文章.
突然..唉..

不知道现在的生活算是什么样的.
有一堆人可以玩.
又有多少人可以交心.
自己都搞不清楚.

讨厌被自己在乎的人忽视.
而现实自己都不知道这算什么.

讨厌现在的自己.
讨厌现在学校里的人.
讨厌现在的生活.

Eternal 2007-09-11 20:53:45

恩~心情是会很低落
但再怎么样也要开心起来啊

淘淘 2007-09-10 22:49:57

呀感动..

今天答应了你要来看你报台..
我就这样跑来了..哈哈..

人生的矛盾很多很多..
最后我们都会挺过来的..哈哈..
好棒阿..


还有..落榜..实在是很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