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11:36:14intro

关于黑幕.



一直一直,都有看我秀的比赛。
从04到07.记得的人不多,可也不少。



最近两年,
这样的选秀节目出现了很多很多,而比赛也越来越商业化,
广告不停的增加,电视也不停的呼吁观众投票,
一条一元的短信投出去,支持心中喜欢的那些选手,
是,我有投,还投了不少。
明知这样的节目会有黑幕。还是会投。
也许心里只是希望节目能大发慈悲,留下我喜欢的那些人吧。。


今年的型秀让我很失望,
很失望很失望,
曾经觉得,型秀是最好的选秀节目,
有着一流的评委,连选手也是一流的会唱歌。。

而现在,都变味了。
沦落下来的不知道应该称是几流的评委,
最恶心的是这个节目变了,
几乎是全程以短信支持率晋级的赛制,
又能留下多少个应该真正站在舞台上的人呢。。



总是会偶然看见秀吧里声讨某些选手的帖子,
有很喜欢的,也有淡然的,
不管怎么样,他们总能算是受害者,
总是被迫的,又或是自愿的站在台上接受我们赤裸裸的声讨。



男的。女的。唱歌唱的好的。亦或是唱的不好的。



昨晚是决出六强的日子,
比赛终归是比赛,六强总是要比出来的,
而这样比出来的,又有什么意思。


一个人,有人支持就一定也会有人讨厌。
80后的我目光短浅,但至少还不能算什么偏激,


好比如去年的啸坤,
他的声音让我很沉醉,
自然也明白也有很多人不喜欢他,说他长的不怎么样什么什么的。
我也从不去吵什么,吵了又能说明什么呢。


我也喜欢今年的某些选手,
象是大余,袁野,叶子。
自然,这些人也是有人讨厌的。
而型秀今年的无聊赛制无疑又带给他们很多很大的压力。



针对有个性的选手?

07的my show算不算是出了很多另类,
有大余那样看起来冷冷的,小婧那样能够看起来酷酷的。。等等。。。
撇开选手的身份,
他们不过是比我大几岁的年轻人,
凭什么要他们这样毫无怨言的站在评委的面前忍他们说教?
是我我就受不了!

大鸟的话那么的偏激,
我实在是很难以想象大余比赛完还能对她的粉丝露出不在乎的笑。
我很难受。为她不平。。




电视节目的不停炒作和新爆出来的黑幕事件出炉后,
让我对今年的型秀有了和以前不一样的兴趣。
怎么说,就象是在冷眼旁观了,
票也许还继续投,
只是出于对选手的喜欢,
但绝对不会在象以前那样喜欢型秀了。。



其实实在是很搞不懂,为什么型秀的胃口这么大,
如果能诚恳一点把比赛比的公正一点,赛制调整的清楚一点,
少了点收入但至少节目的可信性还在,
也不至于现在这么落魄。


为什么绝对唱响现在轰轰烈烈,
为什么好男儿影响力非常。
这些都应该在自己身上找原因。




那个绿色的舞台,在我眼里曾经是最漂亮的舞台。
我喜欢看选手在那里唱歌,
然后我也和他们一起怀着雀跃的心情期待四个评委的绿灯亮起。


而现在,
丝毫不公布的短信消息,以及爆出的黑幕。
丝毫不让人放心的主持水平甚至成了选手和评委见的导火线。
丝毫不象评委的人端正坐在那对选手指手画脚。


这些这些都让我鄙视和讨厌。



------------



好了不写了,
能说的不能说的不都这样,
我一个人在这里怨天尤人也没什么意思。。
最后希望,
大余和袁野一定加油啊,我的投票少不了你们的。
要支持会唱歌的人。。

嘿~!


學習 . 2007-08-28 22:23:20

不要曖昧
來真的行不行
你喜歡那句話阿=)

版主回應
恩。蛮中意的。 2007-08-29 09:55:12
自己 2007-08-28 13:10:41

是哦。。
那个周哓哓唱歌不是一般的ok啊。。
不愧是姓周的。。啧啧

2007-08-28 12:22:52

我今年都没看 我型我秀 感觉很差不是一般差 看不过去的人太多了 今年在看绝对唱响 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