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10:45:58小猪

麻煩的春節

過了幾十年春節,今年是頭一次覺得過個春節真是不方便啊!工作上,好多工廠從1月20日左右就開始放假了,要放到差不多2月20號。我有事找誰去?打手機吧,影響了人家的休息,不打吧,美國人跟在屁股後面催。而且每個工廠放假的時間還都不一樣,天知道過年後第一周能交出多少貨來。生活上,購物50%依賴於網購的我徹底無語,水貨沒了,因為香港的市場關掉了,所有的電了產品價格水漲船高,大部分送貨上門的網站停止營業了,快遞也沒了,送貨全部STOP!唉!一句話,網上買東西,別想了。
一個月以前就想買個手機。本來寄希望於公司的年會,沒想到手氣不好,沒拿到我想要的。年會結束以後馬上看電子市場,水貨手機僧多肉少,商家一個個鼻孔朝天看,報出來的價格比之前普遍高了200-300元,還愛理不理的樣子,氣得我轉身就走。回到超市看看,還指望著超市能搞個特價什麽呢,沒想到啊沒想到,奸商無處不在,超市裏的手機竟然也漲價了(我還是頭一回看到電子產品有漲價的現像!)。但是手機櫃臺上仍舊圍了好多人在買手機,看來春節真是手機銷售的旺季啊。為什麽發了錢就想買手機呢!白白讓JS賺了便宜去!
我就偏不買,氣死他們!
哼!

今天發了第二撥的年終獎,高興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