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16:49:32小猪

I LOVE MY APARTMENT

剛才玩了一小會兒PSP的賽車,爪子抽筋中......
來回顧一下剛剛過去的周末吧!
7月4日上海正式出梅,緊接著就迎來了今年的首個高溫日--同一天。不過這是預料中的,如果現在還不上35度那就不是上海了。
這個星期LG號稱要在家裏休息一下,不去新家那邊了。哼!那天他都不敢自己和我說,到了星期五上午我要出門,他親愛的媽咪才對我說的!真他媽找抽!當時我聽得一頭霧水,不過經過我多年的作戰經驗,一看就知道是PP的主意,寶貝兒子身體欠佳,當然不希望離開自己溫暖的懷抱,不過後來的結果,哼哼!
也罷!不說這個不爭氣的主兒了。
星期五晚上關廚房窗子的時候,一使勁居然把窗把手給揪下來了!窗框上留一下個黑乎乎的洞。。。。。。也好,讓裝修公司幫我把陽臺的窗也給修一下,那邊一下大雨就漏水。雖說並無大礙,但看著水滴子一滴滴吊在窗沿下面總是不爽。想著哪天如果萬一有什麽大閃失,房間裏的地板就毀了。星期六一早裝修公司就派人來了,三下五除二兩件事情都搞定。陽臺的窗子外面給上了一條黑乎乎的膠,看著挺難看,好在是嵌在外面的,平是眼不見心不煩。
這兩天都很熱,最高溫度直逼39度。呆在房間裏倒還好,我特地從爸爸那邊要來一個溫度計,星期天下午開始我房間的溫度基本上能保持在31.6-31.8度之間。可是到了下午三點半的時候,竟然很詭異地上升到了32.5度!於是二話不說,開空調!不是說一天之中最熱的是下午兩天麽?我家這房子反應還真是慢。
向東的房間基本上還是涼快的,上午是有太陽,但在窗簾外面,而且上午時間本來就短,加上太陽溫度還相對比較低,基本上不需要開空調,到了下午整個屋子等於都在陰影裏,只是外面的風太熱,還不如把窗子關起來舒服。
衛生間和廚房是向南的,到了中午就像熱風機似的向裏呼呼吹熱風。唉!在上海似乎住東南西北都有壞處呀。
進入夏天以後越來越體現出新家的優越性:家裏只有我一個,而且窗簾都拉著,想穿什麽穿什麽,誰都看不到,那個自由呀!空調也是由著我自己,想開了就開了,不用思前想後的。
有自己的家,真好!

星期天晚上回到P家,LG說自己病了。我看著他真是氣不打從一處來,這不是說身體不好在家休息的嗎?怎麽越休息身體越差了呢!無語!
今天一早他說要去看病,就在樓下的小醫院,他媽媽又屁顛屁顛地跟著一起去,我倒!三十歲的大男人,到樓下醫院去看個咳嗽,還要老媽陪著!這兒子早晚要毀在他娘手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