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23:26:14

十二,七

一層樓,
其實很近。



你們兩人開心的嬉戲,
忽略我和一旁友人的無奈。

那個應該只有甘甜,卻莫名夾帶微酸的小饅頭。
很令人懷念的味道,
懷念,之後也會懷念吧?
因為現在那味道多了妳的影子。



我幾乎已經無法控制的靠近妳,
乖順的配合妳,
張大嘴,讓妳把它送進我嘴裡,
唇間處碰到妳的手指,
不知所措?
或者該說,壓抑著某種衝動。

害我更情不自禁的想貼近妳。



妳一貫的香氣,
我想要更多;
妳一貫的笑容,
我想要更多;
妳不變的溫柔言語,
我,還想要更多。

隱約察覺自己已經漸漸失控,
連友人在一旁都已微微皺眉,
還好時間有時是頗機伶,
適時的搭救,
所以我又壓抑下來。

這,是必須的吧?

「至少現在,還不能讓妳知道。」
心裡如是想。

這句很惡毒的。
至少現在,
是否代表妳和他必會分離?
對,這是我心底偷偷渴求的。
但是到時的情況會是如何?
不敢想像,這種希望要成真所必須付出的代價。
我想要擁有妳,
卻不想讓妳的淚再度舔舐妳的臉頰,
那種絞痛,
我不要妳去承受,
我也不要承受。



維持現狀吧。
偷偷享受,偷偷貪戀......
那個讓我如此迷戀的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