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22:36:27

十二,五

擁抱妳的衝動,
很強烈。

雖然,妳只不過是走過,
打個招呼,笑一笑,
我的世界卻像是溶化了一般。



天空,灰灰的。
很多令人一嘆的影子。

妳,是唯一沒有被綿綿細雨染成灰色的存在。

或者該說,沒有被初冬之下的寒冷刷白的存在。
夏天已過,秋天亦已過,
我卻不覺漸冷,
早已心寒,因妳不屬於我,
卻又回暖,在見到妳溫柔的眼神之時。



當初,
單純的溫柔,很單純的打動著我,
連我受妳牽引的心跳,都是單純的跳動著,

現在,
我的心臟彷彿學了許多新舞步,
想要好好表現一般,
隨著妳的一舉一動,
一個眨眼,一個微笑,
一個震動,一個搖晃,
妳是我心舞動時的背景音樂,
同時支配著舞者的靈魂。



回想妳的每一個表情,
瞇著眼大笑,睜大著眼傻笑,溫柔的微笑,
俏皮的假裝放電,
眨眼睛說是要勾引我,
舔舌頭說是展露妳的本性,

妳蹦蹦跳跳的訴說快樂,
凝望著地面訴說著悲傷,
注視著我期待我的反應,

沒有一個我能抗拒。

直到現在,什麼都沒有從妳身上抽離,
妳像是鎖鍊緊緊牽扣著我,
又像是掛在眼前的鏡片,
妳,是我世界的調味料。



冬季寒冷,
夏季悶熱,
妳,才是唯一我滿意的空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