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00:27:17〥 揪 是 ⓘ

愛妳


愛讓窩好想妳






窩又開始失心瘋

想喝酒麻痺自己

想抽菸忘掉煩惱

可是窩卻忘不了妳




阿~

窩快瘋了

窩好想妳

時間沖斷不了一切

反而是讓窩加深思念妳的情緒


想念妳的美

懷念妳的笑

窩是否擁有妳的美好








夜晚一片漆黑

誰都不沒看見窩流淚

無法緊緊依偎

我讓自己喝醉

沒有妳我不能入睡

整夜又整夜的徘迴

我說過我絕對不會後悔

寂寞絕是痛苦的罪

愛情怎麼讓窩心碎

怎麼去安慰

愛情讓窩流淚

窩的淚燙傷我的臉

那一次我嚐到傷悲

從此就再也說不出

我愛誰






就是這麼愛妳

不想失去妳

窩的心好煩好厭



上一篇:妳還愛窩ㄇ?

下一篇:不懂的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