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15:19:15葡萄祐綠茶

LUCCA COFFEE

LUCCA COFFEE


他們有賣 義大利麵 火鍋 焗烤 點心 飲料 等等

當然 我這麼愛義大利麵 一定要點義大利麵摟

只是突然來的FU
這是愛將打工的地方

當然~ 嚇了將姐一跳
因為我沒跟她說要去
不過那邊東西真的還不錯吃耶

來來來
 
這是高級濃湯
今天是芋頭濃湯毆
超棒滴
 
 
前菜沙拉
有百香果醬
很清脆爽口
 
 
這是阿銘的牛肉麵
嗯~義大利口味的
不過因為他很餓吃太快我來不及單拍了
 
 
淑毅的墨魚麵
我認為最好吃的= =+
 
 
我的奶油海鮮麵歐
海鮮有點少
不夠奶
哈哈哈
不過以上是我個人喜好
 
 
我只能說有吃不完的甜點
U R PIG 泡芙
 

正妹泡芙
 
店長招待
 
 

付錢的是阿銘
他心血來潮
所以
很感謝他
不知道他麻將贏錢了沒有
ㄚ銘GO~

上一篇:CUCINA PASTA

下一篇:MORNING KIT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