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 11:20:15燕語

【寧天】ʓ × 最適配的人 × ѥ 第三配

﹡第三配

「攤牌吧!」在宿舍裡的友誼廳,天天坐在沙發上手環著胸還翹著腿,她面無表情的看著坐在她對面的寧次。寧次啜了一口茶,反照天天那嚴肅的顏面他顯得從容。

「喂!」天天開始失去耐心,面對寧次的遲疑她很不高興,因為想要知道的答案一直被一拖再拖這很讓她既緊張又火大。

「我有名。」寧次放下杯子,他往後躺著椅背玩味性的看她。天天皺了皺眉,已經不知道這是第幾次瞪他了。

「日向寧次!沒想到你是這麼的婆婆媽媽!只是要你說件事情你可以給我拖這麼久!我看你八成是女人!」忍不住把他罵一頓,她的心情已經夠緊繃了!寧次還不趕快說!一直拖拖拉拉!真是氣死她了!

「我看我也不用說了。」寧次對她說的話感到不悅,他站起身來就要走上樓去。見狀的天天才不可能就這樣讓他離開!她非得問個清楚才行!否則之後自己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天天跑到他面前阻擋他的路,眼神忿忿然的。

「可惡!你快說!」她恨死他了!故弄什麼玄虛!

「問別人事情是這種態度的啊?還是說……。」寧次邪佞的一笑然後把她拉住往牆上一壓並且故意的壓低頭,天天的情緒更加繃緊,她讓雙手隔在他們之間,滿滿的怨氣緩緩升起。

「妳只會在做那些事時才會甜言蜜語?」

「那是我的工作!說些好聽話有什麼不對!」天天理直氣壯的。

「當破壞別人婚姻的情婦是該說些好聽話。這樣獲得的錢的確是比較多。」寧次輕蔑的笑著,可是這下天天卻更不開心了!他竟然說她是情婦!她什麼時候當了情婦的了!

「混蛋!你在胡說什麼!誰是情婦!」天天握緊拳要打他,卻在出手的時候被寧次快了一步接住,往牆上壓住。現在他們兩個的姿勢可越來越曖昧,天天的臉熾紅著,分不出是氣的還是難為情的。

「也是,很少有情婦承認自己是情婦的。」

「你別給我太過分了!什麼都不知道就別亂說!」

「那為什麼要勾引我們總監?他是有家室的人。」寧次冷冷的看她,神情中還帶著鄙視的味道。但其實他也知道不全是她的錯。

「你們總監?」天天糊裡糊塗的,她是真的有這麼倒楣剛好服侍過他們總監嗎?

「對!三天前在悅心餐廳。」天天想了想的確是有這件,可是他又是怎麼知道是她的?她每次工作時都會變裝的!而且也會戴有顏色的隱形眼鏡啊!

「你怎麼知道那個人就是我?」天天皺了皺眉。

「別以為變了裝就都沒有破綻,即使妳戴了有顏色的隱形眼鏡妳那張臉還是很容易認得出來!」寧次把她放開走回沙發上坐下,天天愣了幾秒才回過神。心裡更是煩雜怎麼可能會這樣?因為她沒有一次被拆穿過的啊!她有試過用原本的自己去與工作的對象對眼,可是他們都沒有發現過!為什麼寧次就發現了!他真的是她的剋星!

「你那時候在哪?」天天走近他俯下頭看他。

「妳對面。」寧次冷漠的對上她的眼,把她的驚訝收攏在眼裡。天天根本就沒印象那天寧次有去!是有很多人在那!可是為什麼她不知道那些人裡也包括寧次在內?

「妳還太嫩了。」寧次得意的笑。

「我的工作只是陪客人聊天並且盡可能去取悅他們,身體上的接觸也僅限於牽手滿足他們那一小部分的慾望!然後約定的時間一到我就會拿錢離開,也不會再有碰面的機會。僅此一次下不為例是我的原則。所以根本不算當什麼破壞家庭的情婦!」天天把自己在做的工作告訴他,即使她心裡有千百個不願意跟他說,但是她更不願被誤會自己在當情婦。

「怎麼可能有這種工作。」寧次很懷疑,這樣的工作他還是第一次聽見。所以可信的機率對他來說並不高。

「就是有這樣的工作,信不信是你的事情。但是!如果你把我的工作告訴別人我絕對不會放過你!」因為學校對這樣的打工是很忌諱的!更何況身為一個宿舍長還三天兩頭就違反門禁時間偷偷到翹到外面去打這樣的工,不被記大過才怪!

「既然妳都知道這種事並不好做那妳幹麻還做!用自己的姿色去滿足那些人妳就這麼開心?」因為天天的反應讓寧次相信她的話,只是他不懂她幹麻做這種很讓人誤會的工作。而且他們現在也只是高中生而已,難道她不怕被說她在援交。

「隨便你怎麼說,我要睡了。」天天不想再跟他扯下去。事情是解決了但是她卻也對他越來越不滿。所以並不想接觸他太多。寧次看著她走上樓直到看不到她的身影他才回過頭。他對天天所做的工作感到奇怪,甚至認為她是個很虛榮的人,只是又覺得有些出入,她並不像啊!

「天天會做這樣的事是因為金額高。」小櫻拿著一杯水從飯廳走出來,看來她在那已經很久了。

「哼!果然是貪錢的人。」寧次對天天的印象更加醜陋了!因為錢而出賣自己的人他很不屑。

「你錯了!」小櫻走到他對面坐下。

「天天所有的學費和生活費都得靠她自己賺。她的父母在她國三時離了婚,兩個人都把天天推給對方,而天天就在這種情況之下與他們斷絕關係自己獨立出來生活。」小櫻停下來喝一下水。

「為了生活,她甚至每個週末都兼了好幾個工作,有幾次都還差點倒下。靠著自己的努力她來到這間學校,雖然所有的學費全免,但是生活上的開銷還是有的。在一年前她得知有這樣的工作,為了不讓自己兼那麼多差搞的身體變差,她投入了。」

「但是在我們眼裡她沒有錯!錯的是她不負責任的父母。所以……請你不要以特異的眼光看她,做這樣的工作她自己也不喜歡!可是沒有辦法。」小英說完話後站了起來,寧次則陷入沉默。

「因為你是宿舍的人,有些人的事你們遲早都會知道,所以現在告訴你也無所謂。在這裡我們是能互相幫忙的也是能互相坦白的,所以請你別把天天想得太貶。」語畢,小櫻離開友誼廳。寧次還是坐在沙發上,不同的是眉間有了皺褶。

凝雪 2010-08-08 12:14:05

啊!天天好可憐!
不要緊,寧次這麼有錢,就給天天付生活費吧!(毆!)
呵呵!這種工作真辛苦!
櫻把真相告訴了寧次,天天知道後會更不悅吧!
由憐生愛的愛情啊!快點展開吧!呵!
大大加油!

版主回應
對啊!!
天天的父母實在太不負責任了!
《天父天母:還不是妳寫的!(怒+踢飛)》

這樣的工作真的很難讓人接受!
不過這也沒辦法啊!!!XD

他們得愛情運啊……
我也希望快出來!
^ v ^""
呵呵……
2010-08-08 19: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