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3 19:33:38阿布

變態。。。

今天回家ㄉ時候。。

在我家樓下"又"遇見工廠男ㄌ啦。。。。

他那一付噁心ㄉ臉。。。

臉上面戴微笑。。。。

有夠噁心巴拉ㄉ。。。。

靠。。。

都已經有半年多至一年多沒出現ㄌ。。。

媽ㄉ。。

出現ㄍ屁阿。。。

沒事又出現在我ㄉ生活裡幹什麼。。。

沒事來我家樓下幹什麼。。。

去妳媽ㄉ蛋屁屁。。。

靠。。

難道你就不能放棄我ㄇ。。。。

你到底要幹麻。。。

我真ㄉ真ㄉ非常非常討厭你。。。。

恨不得把你打ㄍ像肉醬一樣。。。

把你拿去餵狗吃。。。。

搞不好連狗都歧視你。。。。

你最好不要在出現在我ㄉ生活裡ㄌ。。。

每次你一出現。。。。

我ㄉ生活步調都亂ㄌ。。。。

他媽ㄉ。。。

你在出現在我眼前。。。

我一定有辦法讓你上警局。。。

超你媽ㄉBB蛋。。。

滾出我ㄉ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