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05:22:51就不是嗨咖阿

老榮民

穿好制服,拉著軟包,上班時在機場轉車的時候,突然有一位榮民老伯伯問我:"請問立榮怎麼走?"
"前面那邊進去在上三樓。"我隨便回答了一下。
看到老伯伯仍然疑惑的眼神,我心念一動,看了看手錶,一點整,離報到還有四十五分鐘,應該來的及....。
"杯杯我帶你去好了。"
"謝謝!"老伯伯給了我一個好大的笑容。 
 
"杯杯你要去哪啊?"
"寧波。"
"回老家啊?"
"對啊!"
帶他去櫃檯的路上,隨意跟老伯伯聊了兩句。
"這是我第一次來這邊坐飛機。"老伯伯說。
"喔,你以前都去香港轉機對嗎?"
"對啊!"
突然又想到以往香港線大量出現的老榮民們,眼睛一酸,怕繼續下去我會像沒來由哭泣的傻子,我決定不再跟老伯伯交談。

終於把老伯伯送到長榮的櫃台,長榮地勤看到我的表情十分傻眼,他一定搞不懂為何會有敵航的人幫他們送客人check-in吧!
"謝謝你!謝謝!"
老伯伯再一次表達了他的謝意,我也跟他說了再見。好奇怪看起來是我幫了老伯伯一個小忙,卻為什麼覺得我的收穫更多?

親愛的老伯伯,你一定要繼續健康的活下去阿~
下次也可以搭我們家的飛機,讓我為您服務,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