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9 23:39:13mars

你就是吃定我---楊乃文

邊看書邊聽音樂真不是個好主意╮(-_-)╭
發現這首歌簡直就是在描述我和qq之前的情況。
『只是我心中不再有火花 讓往事都隨風去吧 所有真心的 痴心的話 仍在我心中雖然已沒有他』─"愛的代價"的歌詞
圖為qq好久前寄給我的兩杯兔,超級可愛。剛差點失去理智要把qq的照片放上來...


你就是吃定我
作詞:林暐哲 / 作曲:林暐哲

你一直不肯和我再見一面
是什麼原因我還是搞不懂
我想了許多我會接受的理由
送給你當做對我交代的藉口
可是你連藉口也不給我

我一直不願承認你我之間
竟然連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只有一個無法接受的理由
因為你知道在我內心最深處
真正愛的只有一個人

你就是吃定我如此愛著你
才會把我的愛當做遊戲
你就是吃定我如此愛著你
才不懂得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