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6 16:13:50mars

純粹發洩篇之北七的mars

行為或不行為義務之執行傳統修正整合理論自強運動康梁變法庚子新政山青水秀洞奇石灰岩……這麼多東西背也背不完,哆啦ㄟ夢你在哪~~~~記憶土司可不可以借我一下啊啊啊啊~~~

「快去洗澡啦!」

於是我頂著塞滿關我啥事又不得不背的東西的腦袋,拖著發福的身體搖晃到媽的身邊,再從面前一堆很久沒人理的衣服山中揀起換洗衣褲。看著媽無聲賣力的折疊衣服,突然覺得很無聊因此玩心大起,所以…

『媽~~~媽~~~』像鬼魂一樣面無表情對著媽輕輕幽幽的說

真不愧是mars,三不五時出招訓練媽,所以媽這次已經能處變不驚的持續她折疊衣服的動作,不過給mars我一個衛生眼是要的啦。

『媽~~~媽~~~』繼續玩

短短時間,媽已經把衣服大山整理成衣服小山,然後又把我手中閒置很久還沒折的衣服搶去折,並且順便白了我一眼說:北七。

太高興了!老媽終於理我了!於是mars我哇哈哈大笑、滿意的走去浴室準備洗個香噴噴的澡。









蕭笑。





圖為Tim Burton《牡蠣男孩憂鬱之死》書中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