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7 22:58:00mars

h說…

「一直覺得自己很陳同學-.-」

『你錯了
並不是這樣
有時,人只是因為還沒找到那個可以讓自己定下來的人,才會這樣
當找到時,就再也不會了
我也曾這樣呀
但,現在不也好好的了
或許還需要一點點的自制力!!
當你已經確定要選哪一個時,就要記得不管何時何地,都要有自制力才行,不然傷的最重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就像當初的我一樣
別想太多了
好嗎?』




「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有什麼行為? 我似乎已經分不出來了...」

『別慌
因為我已經這樣很久了

我已經分不出了
有時,都快成了花痴
但,想那麼多幹嘛
當你亂了腳步時
只需想想誰會是那個你覺得ok,而他又一定會對你好的人,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