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6 19:41:00mars

混亂的腦袋

現在是早上10點20分
我躺在床上,耳朵聽著堂妹彈奏卡農的琴聲,眼睛望著窗外的藍天白雲,時而重疊出過往的片段,腦袋混亂著。右手的筆害怕來不及記下回憶裡的對話和現在想表達的字句,於是分秒不停歇的將字牽著字,深怕它們會迷路,然後再也找不回來…

(2個堂妹真是勤於練琴的好孩子,一個接一個,被她們惹得有點心煩了。)

最近腦子塞滿了你,全都是你
早晨一睜眼你就跳出來向我道早安,晚上陪我入睡。閱讀、聽音樂、吃飯…不管做任何事都會聯想到你,甚至與我對話的人們的眼睛裡,竟也看到你。

最近一直無法好好閱讀
一本本讀物或以書體夾著讀者回函靜躺,或以書背朝上、書面趴下的姿勢散佈在我的單人床的兩側、收音機的上方,都在提醒我他們皆未完讀。原以為藉著大量閱讀,可以將注意力從你身上轉移,但是無效,我的思緒總是飄遠,飄向在另一國度的你…(我還想過要去學當地的語言喔,可是這麼冷門,找得到老師嗎?哈)

分離兩地的思念,註定辛苦。對於明天,我們都不敢想像。

03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