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3 13:44:20mars

日記040302‧侯先生

最近補習班在趕進度,很累。前天回朋友的信,一寫就花了三四個小時,直到凌晨2點才完成。昨晚和oliwe、maggy聊天也是到2點才睡覺⊙_⊙累死活該。
今晚看到侯先生上線,高興得不得了。心情悶時,適合和搞笑侯先生哈拉。

⊙_⊙說:侯先生~~~:’(
有情有義有個屁:ooo (←某個奇怪的表情)

過了幾分鐘…

⊙_⊙End is good,other is good說:=.=
嗚 親愛的老公妳在哪:xxx (←第二個奇怪的表情)
⊙_⊙End is good,other is good說:你今天只用兩個圖案就解決了
嗚 親愛的老公妳在哪:aaa (←第三個奇怪的表情。=.=)
⊙_⊙End is good,other is good說:七刀
嗚 親愛的老公妳在哪:八刀
⊙_⊙End is good,other is good說:口亨
嗚 親愛的老公妳在哪:口孔
⊙_⊙End is good,other is good說:口厄
嗚 親愛的老公妳在哪:黑占黑占黑占
⊙_⊙End is good,other is good說:口合
嗚 親愛的老公妳在哪:口乞太食包口馬
⊙_⊙End is good,other is good說:口那有是太閒
〈打完這句之後實在有罪惡感,要考試的人竟敢說太閒=.=;〉


不是只有這些無聊對話,我們還是有正經話題的,例如侯先生說他自己滿犯賤的,弘光女生這麼多,幹嘛一直想著在高雄的那個女生〈侯先生轉學到弘光了,驚訝吧,我也是〉然後,在回侯先生話之前,我開啟了”認真唸書程式”……


這個ox的程式,把我的所有視窗都關掉,害我來不及把和侯先生的對話存檔,以上那些是我努力回想出來的〈←只有幾句,顯然記性不太好。〉不管我點開什麼東西,滑鼠都會跑去右上角把試窗關掉,ox,到底是哪個人發明這鬼東西。當我和滑鼠進行著我打開它關掉的動作時,那個傳給我這鬼程式的屎學弟膽敢傳一句話來:「嗨,在幹麻?」


可惡,是嫌我不夠忙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