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20:42:36『夜美堂』強

『能不能不分手』『能不能夠喜歡妳』

我們能不能 不分手 親愛的別走 (也許不可能

全世界都讓你要愛我 (這是真的麻

難道你就不會心動 (也許她真的不心動

曾為你冷風中顫抖 (並沒錯

曾為你淚水狂流 (也許

曾為你萬事都低頭 (嗯嗯

你怎麼捨得開口 (真的捨不得開口麻

我們能不能 不分手 親愛的別走 (真的要走麻

全世界都讓你要愛我 (真的

難道你就不會心動 (她並真的不會

已為你愛到無所有 (不一定

已為你心門緊扣 (嗯哼

已為你多少次難受 (數次ㄖ

你怎麼捨得開口 (嗯哼

我們能不能不分手 親愛的別走 (要走也不留哩

全世界都讓你要愛我 (別再問ㄖ

難道你就不會心動 (讓我想哭ㄝ

曾經感覺我們相守 象徵傳奇也會不朽 (對咩

曾經要我付出所有 現在卻說你要分手 (好想哭

曾經那麼晶瑩剔透 當愛變成海枯石空 (嗯哼

該怎麼交流怎麼挽留 (並不可能挽留ㄖ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