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18:41:57insist

痛....

     痛....

             現在只有這ㄍ感覺....

       昨天  我還以為  你知道  是最後一天....

         因為 明天就註冊ㄌ...

            想打電話給你   因為  很想你...

          很想跟你說話...   剛好

        我ㄇ 昨天也ㄅ在    ㄊ還在氣....所以跑ㄌ出ㄑ

           我很想找你說話  ㄅ管說什麼都好

         可是找ㄅ到你   我心情很差....


            我朋友 打來陪我說話....


          一直說ㄉ很晚....

                   很煩 很痛...

        明天就要來ㄌ  該怎辦?!

                出ㄑ玩   分點心...

           俊豪說  打球   ㄅ錯壓

        反正  救出ㄑ走走


                    妳以為 我ㄅ想跟你出ㄑ????


         我一直以為你會到班上找我  但是我當然ㄅ感想


              因為今天 或許已經開始ㄌ

      所以  那話   是秘密....


            我很想見妳拉  很想跟你出ㄑ  想ㄑ妳家

               想ㄑ只有我跟你ㄉ地方...

      能怎樣   還是要假裝   嗯嗯嗯嗯



       ㄅ在意   ㄅ在意    ㄅ可以在意...

 
        看到妳走  我整ㄍ眼神  都跟著你漂....


   妳以為  我沒有??      痛... 想問你  你要ㄑ哪?


         可是又看你回來ㄌ   有點鬆ㄌ點口氣


        當然   只能在心理...

                 很煩   ㄅ能如自己想ㄉ做些什麼


        妳以為  我ㄅ想問你   想ㄅ想 跟我們ㄑㄋ??

 
              其實  我很想較大雄 問你


           但是我ㄅ能  跟你說



         因為  我根本ㄅ能跟你出ㄑ.......



         就算是  跟大家一起出ㄑ   我ㄇㄇ要是知道有妳


          你知道ㄉ   ㄊ會鬧革命....




                  我真ㄉ很ㄅ想



  我能說ㄇ?
    

                    你知道???




    妳以為  我ㄅ在意?????










           騙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