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00:03:22insist

結束.....

        今天..我無法輕鬆ㄉ打起報台!!

     感覺很"痛"   ㄅ開心....

        但是一切都是自找ㄉ...

                 昨天  因為跑ㄑ逛街...

            我ㄇ找ㄅ到我!!  ㄊ生氣!! 

        我也沒說  我期末考ㄉ事...  so ㄊ更生氣!!

      那天回家  被打ㄌ幾巴掌..

                      但我沒有哭!!

        可是  今天被逼 跟你分手    






                    我哭ㄌ!!

            而且是很傷心ㄉ哭......


         因為我明白      如果我答應  或說過ㄉ話


            我就得做到....   


                  可是....





                       好痛

                (你痛ㄇ?!)
                  ↑希望你ㄅ痛!!我希望你比我快樂!!


      你知道ㄇ?? 



               我以為一切都會慢慢好轉!!

           我以為  我ㄇㄇ沒這麼在意ㄌ..

               或許   我們真ㄉ可以過ㄉ很輕鬆快樂!!



               但是....  原來..並ㄅ是


          我ㄇㄇ只是一值在忍耐...   我ㄅ懂!!


              為什麼??


            這次  ㄊ已經無法忍耐...  



                呵   這樣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