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7 16:30:35insist

★期待春遊 ☆緊張考試..

         好期待春遊ㄉ開始 

               期待ㄉ並ㄅ是 ㄑ哪裡玩  好ㄅ好玩

      期待ㄉ 是~   跟你ㄉ相處  &  快樂ㄉ時光..

          but 這次ㄉ春遊  卻也讓我感到  心虛

       因為   沒辦法 你弟弟考試  

           其實我知道  你很想陪ㄊ考試...

            對ㄅ起ㄝ   我很任性ㄉ 沒陪你留下!!

         so 我絕ㄉ自己好自私 >m<"(沒當一ㄍ稱職ㄉ女友)

      but  我還是ㄅ願意  犧牲跟你在一起ㄉtime

     .............................

          其實你知道ㄇ  我絕ㄉ春遊 對我來說~
 
         有點意義非凡..

       bks  1年級ㄉ春遊 那是我第一次正眼看你.才會認識你

             才有現在ㄉ 我們ㄅ..

            所以ㄚ.....  我很期待2年級春遊~

         因為 那是ㄅ同ㄉ感觸...

                 今天禮拜(2)ㄌ~

          (星期日)就要出發ㄌ..ㄏㄏ


                ㄣ~~~~~


                     【好興奮】..cc

         春遊  春遊...ㄎㄎ 

               就想起你第一次可愛ㄉ樣子!!(映像深刻)

           ㄞ....   幸福ㄉ勒~  哈哈哈

☆☆☆☆☆☆☆☆☆☆☆☆☆☆☆☆☆☆☆☆☆☆

             
               春遊  雖然開心..

          但是春遊之前  有一件事  並ㄅ是讓人太期待= =

       那就是期末考...

               傻眼拉..明天就要考試ㄌ..

           我書還沒看完   ㄞ..這次又要被當ㄅ少ㄌ!!

        =   ="   真ㄉ很ㄅ用功...

               阿嬤   挖災拉~別唸ㄌ...

              


                  《反省ing》 


             好啦   我等等要ㄑ看書ㄌ  (奮發 哈)



                     ㄣ...  


             ☆  Miss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