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16:22:00insist

樂 華 之 旅≧ε≦

         今天是星期3

             所以  放學就直奔 隊部 拉..

        可是 走到一半  才發現  書包忘ㄌ帶=  = 

            so 又衝回ㄑ拿書包>口<" 

          哈哈哈哈~  埃唷  我就這麼拖線咩ˊvˋ cc 

      可是到隊部 卻沒發現  老公  (是ㄅ是偷把咩=  =)

             ㄅ久 就看到 你拉  嘿嘿...

☆☆☆☆☆☆☆☆☆☆☆☆☆☆☆☆☆☆☆☆☆☆☆☆

               老公  幫我按摩ㄌ一下  


                還ㄅ賴    感覺..ㄣ

 

                      有幸福!!哈


         之後  就要ㄑ吃飯拉  我們真ㄉ很神經病!!


             真ㄉ用走ㄉ到樂華..


                   一路上還玩以前ㄉ遊戲= =

           哈哈  雖然我輸ㄌ ㄅ過你還是要讓我~

             SO還是你ㄑ  當兔子ㄅ!!哈哈哈


         超佩服自己ㄉ    一路這樣到樂華 


        之後就夾娃娃  說到這 就ㄅ得ㄅ誇讚自己一下ㄌ

                 真ㄉ夾重ㄌㄝ  當初還以為ㄅ會重~

         沒想到真LUCKY   好啦 其實 老公

            也有幫一點點ㄉ小忙   只是一點點!!


      SO            說來說ㄑ


             還是我利害    ㄎㄎㄎ


         吃飯飯中    【香菇咖哩飯】+【手捲】+【北港珍珠】


                          ↑超飽

 吃飽拉  也差ㄅ多拉  我們就牽著手  搖搖擺擺ㄉ回第2ㄍ家嚕


             沒想到  吃飽後  就沒力ㄌ..

          累  老公也是   只是死ㄅ承認  哈

        超想座車車回ㄑㄉ   但是沒看到706ㄉ站牌..ㄆ


           SO  只能用走ㄉ回學校ㄌ  也ㄅ賴拉

                  運動一下也好!!=   ="


        《第2ㄍ家中》


                  我..... 

                  你.....


              都睡死ㄌ     累到爆

        下次我們別玩ㄌ  ˊˋ 好咩?


               9:00回家拉

         老公陪著我   一直叫我起床  ㄅ過  


                   【無效】=  =" 哈..

           今天整ㄍ感覺  還ㄅ賴  都很幸福!!


       下次我們ㄅ要ㄑ樂華   我們用走ㄉㄑ"淡水"!!

                          ↑酷ㄅ≧∪≦ya

            ㄛ~  對...老公

                  你今天犯ㄌ一ㄍ很大大大大大大大ㄉ


         錯誤!!   


                遇到我舅舅  你門問好>"<


             這樣ㄅ行唷!!   下次ㄅ管遇到誰 

          至少點頭  表示禮貌~


                   好ㄅ 大概是降嚕~

                       呼~  累ㄌ...


                    先bye嚕 c≧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