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02:46:21insist

"終於完成ㄌ"我也快死ㄑ一ㄠˋx2了

        終於 完成ㄌ!!  我快虛脫ㄌ...

      跑ㄌ很多地方  為ㄌ    想給你難忘ㄉ 【聖誕ㄐ一ㄝˊ】

           超累ㄉ  今天全ㄅ完工!! 只差包裝..


            呼~

                   真ㄉ是鬆ㄌ一口氣~

             ㄅ過最辛苦ㄉ ㄅ是圍巾 而是那條..

   《 手環 》

     ↑ 超苦ㄉ拉 ~>"<~ 

              你要好好對待ㄊ ㄅ然我會"殺ㄌ你"!!= =


       手環 是我請別人教我用ㄉ 為ㄌ學這ㄍ編給你=  =

             還叫ㄌ別人一聲  "猴老大" 
                        ↑白幕ㄉ死猴子>"< 
     
        可是    ㄜ....


               我...覺ㄉ  沒有很漂x2ㄝ Q _ Q

        But 我真ㄉ很努力ㄝ..真ㄉ >"< 

           幫你選手環ㄉ顏色 我決定ㄉ好久!!


             因為想說你 你ㄉ膚色 配什麼比較好看~

           你又比較喜歡什麼顏色!!   (超懊惱)


               之後   我覺ㄉㄅ錯ㄉ 全買回家ㄌ= ="                            ↑(跟白痴一樣)

           那你知道  送手環ㄉ意思ㄇ?


                希望  你只屬於我ㄉ  哈哈哈

      怎樣   很霸道??   很邪惡??

              沒差       這就是我   c..

         我編ㄉ很辛苦  如果你ㄅ帶  我絕ㄉ 我會生氣ㄅ= = 

         希望明天聖誕夜(以算今天)  吃飯時~ 


              你別     白幕  "最好乖乖收下"!!

      也聽說  你心理許願   手環一直帶到斷掉 就是代表~

                


                【 實現 】


           酷ㄅ    ㄏㄏ..

☆☆☆☆☆☆☆☆☆☆☆☆☆☆☆☆☆☆☆☆☆☆☆☆

             嗯...言歸正傳  

          你ㄉ禮物  我很久就籌備ㄌ~

       真ㄉ  很累...  ㄅ過也很開心  bks~

            看到你收禮物時   露出開心ㄉ表情!!


                我也很開心 ^ ^  ㄎㄎ

        希望明天可以漂漂ㄉ跟你ㄑ吃飯...

         ㄅ過  還要ㄑ"中和高中"ㄅㄨㄚˇ ㄋㄨㄚˋ= =

       整ㄍ就是           



                      累~


          可是  我還在想  到底要過聖誕夜 還是聖誕節

             管ㄊㄉ   順起自然ㄅ  


              都ㄅ知道爬ㄅ 爬ㄉ起來ㄌ= =+

             

          好ㄅ   累ㄌ  要ㄑzzZZㄅ然起ㄅ來!!


                   晚安   老公   愛尼~

                           by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