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8 02:13:17insist

籌備"聖誕節"≧—≦"

       天ㄚ~

             『聖誕節』  又快到ㄌ!!

        " 知道  這又代表啥ㄇ =  煩惱 " orz
                             ↑it’s me

              ↑yes 沒錯!!

         又要開始想  到底要送你什麼...

            ㄅ過  送什麼ㄚ~


               我~

                 是~

                   想~

              到ㄌ.... 拉  


                       哈

        送"圍巾"   不錯ㄅ!!


       最近天氣真ㄉ爆冷ㄉ!!現在我ㄉ手也快僵掉ㄌ=  ="

                so 最近才很偷懶  沒打pc

           ( 可是我都有補唷>"< )

        嗯嗯  圍巾是我親手織ㄉㄝ~   很早就開始 用ㄌ

 
             大概   快成功ㄌ  ㄏㄏ


                只是ㄅ知道帶起來怎樣   應該....





         【ㄅ錯】← no 是一定ㄅ錯!!

                    ↑開玩笑 我織ㄉㄝ= =

            ㄟ~  你知道ㄅ!!


                你是幸福ㄉ孩子!!ㄏㄏㄏ~

       
     好啦~我來打報台 跟你報告一下 (沒偷懶.超用功≧V≦)


               我要飛走ㄌ~因為 還沒織完= =+



                     估掰    
                         by 苦命ㄉ女人

pic:半成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