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8 01:18:33insist

【眼淚】...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你ㄉ眼淚~

        心很痛~~   也真ㄉ對ㄅ起!!

      我從ㄅ知道  你有這樣ㄉ一段故事

            【baby 對不起】

        你ㄉ眼淚  讓我知道      


                       "你ㄉ信任"


          讓我更放ㄅ下你~


       看見你ㄉ眼淚      


                      【心】

            很亂~

     ㄅ過  也小小ㄉ開心~     『因為你ㄉ相信』 

             
            but   我還是ㄅ希望看見你ㄉ眼淚!!


      BKS    我....    "心疼"


           還有    『對ㄅ起』  讓你很失望&傷心


        真ㄉ~  ㄅ是故意ㄉ   ....


     

               只要我陪伴你  我會進能力~



                讓你每天.......§都很開心§

        

            ps:『故事 會永遠在我心理』 


                        老公   i 愛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