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17:46:38Shirley

76

很努力、很努力的想要擠出第76篇文章出來

看看日期,就知道我真的嘗試很久了.....

但是手擺在鍵盤上,腦筋卻一片空白.....

=======================
9月初去南部一趟,轉眼現在已經進入12月....囧

照片整理了一半,後面卻提不起勁再整理~

努力叫自己振作一點,在PS中開了幾張照片,

卻怎麼修都是一片灰灰的藍色

於是很沮喪的把PS關掉.....

=======================
每次忙過之後,一停下來就會有點放空的感覺

每次拼命為了一件事努力之後,但是結果卻不如自己預期

都會讓我陷入「我是為誰辛苦為誰忙」的迷思之中

不斷失望、不段希望,或許這就是人生...

只不過... 我還在學習適應中.....

=======================

10月份的感冒,咳了近一個月才稍見好轉,

但卻始終沒有完全好的感覺,喉嚨裡老是覺得有東西卡著....

11月初新的課程又開始了

果然上課上到一半,聲音卡住出不來,連喝了幾口水也不見改善

只好跟學生說聲抱歉,先離開一分鐘

然後跑到化妝室去用力把痰咳出來

深呼吸一口氣,把嗓子清一清,趕緊再回到教室~
一走進教室,看到學生不知從哪變出來的喉糖跟陳皮,

通通擺在我的桌上,心裡還是感動了一下~

=======================

唉... 這真是一篇沒有主題的文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