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2 20:15:38(‧‧)nnn★小孬☆

*最後*

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碰到這台電腦了

也是我最後一次打網誌給你

謝謝你陪我同居了整整8個月

謝謝你跟我在一起將近一年

從我失戀難過

到我接受你

進而在一起

至現在的分開

我都很謝謝你

謝謝你容忍我的壞脾氣

謝謝你當了我這麼久的男朋友



你知道和你提分手的我有多痛嗎?

若不是這麼的錐心之痛

我真的很想當成瞎子

再欺騙我自己一次

假裝一切都沒發生過

假裝你還愛著我

和你繼續牽手走一輩子

可是我真的真的沒有辦法

沒辦法原諒那樣的你


台北

還有很多地方沒有我們的腳印

說好要去逛沒逛過的夜市

說好要請你同事帶我們去烘爐地看夜景

說好我們還要再去熊空附近的風景區走走

說好過年要去花蓮的部落

說好你生日要去的陽明山溫泉

說好四月出國旅遊的長攤島

其實我原本是計畫把它當成你的生日禮物

帶你一起出國

最終....所有的所有還是無法實現

變化來的太快

快的讓我來不及計畫...

沒辦法看著你抱小霏的樣子

沒辦法看你穿上新郎服

沒辦法一起挑戒指

沒辦法一起拍婚紗

沒辦法一起看著我們的小孩出生

你知道嗎

我真的有想過我們的小孩會長的怎樣

我想要我們的小孩都可以像你

男生像你,就可以跟你一樣好看

有尖尖的鼻子

是我看一輩子都不會膩的臉

女生像你,一定會長的很清秀

很漂亮...

這樣

就算你不在家

我還是可以天天都看見你

小時後的你

不過...這都是夢了



或許我天生下來就注定該一個人過一生

不論我怎麼怎麼的努力

我愛的人始終會離開我

因為太渴望有家

所以當一個人對我好

我就會陷進去

或許我真的很差勁

我什麼也不會

只知道把家裡整理好

讓你下班可以好好舒服的休息

我真的只會這樣

可能太過安穩

太過平順

但....我真的覺得

這樣就好幸福

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能有多好....

但證明了

這始終是我自欺欺人的想法

我錯了...錯的離譜



做的在多

做的再好

也比不上一個會玩的援交妹

我好失敗...

真的好失敗



我真的...

不知道你在想些什麼



坐在這個位子

打完這篇文章

讓我徹底的崩潰大哭

哭夠了...

我就會放下了

你回到家

看不見我悲傷的眼淚

也看不見我的心碎



再見了

這將近一年的愛情

再見了

這8個月我們的同居生活

再見了

我愛了將近一年的你



真的深愛過

所以希望你也可以好好的

也許會恨你

但也是因為深愛過

希望在見面時

我們都有各自的幸福...




上一篇:*陰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