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5 23:40:55(‧‧)nnn★小孬☆

*雷射*

早上去了許乃仁皮膚科

問了雷射的事

順便拿了蕁麻疹的藥

醫生給我看了幾個案例

有一個臉上跟我一樣的

不過比我深很多

但是他打5-6次

就有這樣的功效

讓我重新找到一線生機

不過打一次還真的不便宜

要一兩萬

不過醫生說我可能打4-5次就好

兩三個月打一次

><

我好想趕快打


眼前先把錢還完再說吧!!

呵呵~~

好期待!





早上在阿妹去坐火車

路上看到垃圾警察再開單

但是開的不是交通

而是路上的攤販

今年

這種是我看了第二次了

如果真的可以

如果打人沒罪

我一定衝上去打那兩個警察

幹!!

才早上幾點鐘

不一定連錢都沒賺到

就被開紅單了

如果這些警察還有點良心

不應該為了自己過年的紅利

還什麼人民保母

保林阿罵!!!

他媽的!




還有剛剛下班

跑去加油

加油站很小

只有一排

兩台加油的機器

在我前面的是兩台汽車

一台已經在加了

而另一台停他後面

而我在他後面

而我後面又有一堆機車

加油員先幫我加

加完之後

還很有禮貌的去請那位先生稍等一下

結果那個奧客

口氣很差的跟加油員說

我先來的還要我等

之後就氣沖沖的回車上

把車開走了

一樣的問題

如果真的可以

如果打人沒罪

我一定衝上去打那個人

是等多久

人家上班也很辛苦

口氣很好跟他說稍等一下

什麼態度!!!

真的也給他很靠北

歹妮當  搞蕭郎

蕭妮當  搞西郎

馬的!!!

美刊力ㄎ一ˋ



話說

好像都不關我的事

我也不知道我幹麻這麼生氣


就像我幹麻還去管你的事一樣

拿什麼立場

用什麼角色


我大笑

笑我的愚昧





冬天

看著大家都在發春

我的春天勒?

=   =

話說今年屬蛇沒有桃花

我認了

但巨蟹今年的桃花排第三名

那又是代表沙小= =a

沒關係啦

一個人

挺習慣的!

挺習慣的....

上一篇:*小寶快回來*

下一篇:*CC*

♥記憶笑臉♥ 2011-01-23 14:45:55

嘖嘖~越來越暴燥了你~

版主回應
真的~~我也有發現!!

沒人管越來越像野孩子!!
2011-01-24 10:5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