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02:01:07(‧‧)nnn★小孬☆

*大失血*

今天又無緣無故流鼻血了啦><

怎樣~~

下面再流

鼻孔也在流~

整個大失血


講到大失血

這個月荷包也會大失血

話說青蜂俠也是這個月

演唱會DVD也聽說16號會出><

這個月還買了年貨

機車的煞車皮也想換了

=   =

我看我還是去全聯

先把這個月的泡麵一次買齊好了><


預計下個月要把6000還給小賓

在下個月要還1萬給小信

再來就想趕快點開始還就貸了

又想買相機><

又想買記憶床

預計今年生日當天要去改我的刺青

又想開始著手去問投資型保險

哀~~

真的會大失血



明天晚上開始找看看Part Time的工作!





題外話

聽說你住院

結果我卻到今天才知道

我想....

你真的不會回來了

我就當你不回來了吧

至少這樣我會好過很多...

上一篇:*恭喜*

下一篇:*小寶快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