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01:55:46(‧‧)nnn★小孬☆

*百年*

時間

又過一年了

這一年感覺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上半年過的很開心

可能太順利

導致下半年整個慘不忍睹

又歷經了更多的滄桑=  =

我都老了

還這樣折磨我

今年

沒特別的跨年行程

大家太晚找了

我自己非常不要臉

硬是要我國中同學收留我

謝謝你ㄝ

廖ㄅ>//<

有你真好!

不然2010年的跨年

我整個就只有用可憐來形容了

你大學同學

整個就是只有High來形容了

喝了酒真的不一樣

第一次看你喝酒

不簡單柳~~

紅酒+啤酒

啤酒+小米酒

只能說你夠帶種

但是呢

帶種的後續

就慘啦!

有人整個就頭暈吼

吐完才睡著

話說

你說你單人床算大

大你的屁股!!

你的叫大

我的應該就算雙人床了啦=   =

不過還好你還真的不胖

哈哈哈~~

而且沒打呼ㄝ!!

重點我喝那些紅酒竟然沒醉

我挺意外的

今年

雖然沒有去人多的地方

但是有你們這些同學

也算是個很難忘的經驗

至少

我不是一個人

那就在好不過了

上一篇:*哀悼*

下一篇:*愛情藥不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