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4 02:25:52(‧‧)nnn★小孬☆

*Take a Break*

吳克羣-Take a Break

作詞:吳克羣  作曲:吳克羣


現代的愛情是場表演

你演技太好讓所有人都難分真偽

每個人都有機會入圍

今天我 明天誰 

但真命天子他老是從缺

迂迴在文字遊戲之間

說愛很容易但從來不看對方的眼

換上了3D顯影鏡片

看不清 誰的錯 

3D愛情不是3D影片

你 能不能真一點 

別再浪費時間

談個戀愛 

應該沒有那麼難才對

能不能真一點 

別再對我表演

若沒感覺 

也許我們都該take a break



成人的世界是場表演

人人都那麼綜藝 

說話要有梗才對

受夠了耍心機和虛偽

沒有錯 別做作 

就從今天起我們真心相對

你 能不能真一點 

別再浪費時間

談個戀愛 

應該沒有那麼難才對

能不能真一點 

別再對我表演

若沒感覺 

也許我們都該take a break



你 能不能真一點 

別再浪費時間

談個戀愛 

應該沒有那麼難才對

能不能真一點 

別再對我表演

若沒感覺 

也許我們都該take a break


你 能不能真一點 

別再浪費時間

真心相對 

應該沒有那麼難才對

能不能真一點 

別再對我表演

若有感覺 

我們可以一起take a bre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