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6 12:24:12(‧‧)nnn★小孬☆

*Where Did You Go*

吳克群-Where Did You Go

作詞:許常德 作曲:林俊傑


天空剛醒來 

薄荷空氣中 

Hey girl一臉倦容

站在我門口 

妳全身濕透 

握住我的手

妳輕描說 

妳找到港口 

將有漫長的飛行

雖然沒把握 

能安全降落 

妳說  他非常愛我


彩虹在雨後 

And where did you go 

我能說什麼 

妳才不會走

只是眼淚說 

妳並不愛我 

我最好沉默 

讓妳放心走

也許這一刻 

是妳最後握著我 

我閉上眼睛 

眼淚背後 

喔看見彩虹



女孩已長大 

不要人牽掛 

My girl就快蒸發

我緊抱著她 

如果她害怕 

我不會搬家

妳輕描說 

妳找到港口 

將有漫長的飛行

雖然沒把握 

能安全降落 

妳說  他非常愛我



彩虹在雨後 

And where did you go 

我能說什麼 

妳才不會走

只是眼淚說 

妳並不愛我 

我最好沉默 

讓妳放心走

也許這一刻 

是妳最後握著我 

我閉上眼睛 

眼淚背後 

喔看見彩虹


彩虹在雨後 

And where did you go 

我能說什麼 

妳才不會走

只是眼淚說 

妳並不愛我 

我最好沉默 

讓妳放心走

也許這一刻 

是妳最後握著我 

我閉上眼睛 

眼淚背後 

喔看見彩虹


上一篇:*分生*

下一篇:*老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