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07:34:56(‧‧)nnn★小孬☆

*早安*

早安

派大星先生

快下班了嗎?

還是昨天沒上班呢?

前天晚上去了斗六的夜市

去了華山看夜景

不管去了哪

滿滿都是你和我的回憶

處處都看見你的身影

我好想大哭

但我做不到

或許真的放聲大哭會好一點

但我沒有很好的場地

昨天一整天

我講了好多你的事給育萱聽

我還是好想你

我都沒有哭

是笑著的

不過不是因為我已經放下

是因為想你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所以我不能哭

我很勇敢吧

或許我現在可以這麼坦蕩的這樣說

深怕改天又會忍不住的流眼淚

你過的好嗎?

我好想要知道

看你網誌感覺是還不錯

你問候著你身邊的朋友時

有順便想一下我嗎

如果你回答有

我想我會開心到瘋掉

我很不爭氣對吧

因為我又掉眼淚了

育萱說要我找事做

是阿

的確該找事做吧

原來沒重心的過生活

是多可怕的一件事

之前還可以想著你

跟你說話

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因為你就是重心

還是好想回到你下班叫我起床一起吃早餐的日子

早上就有很溫柔的聲音

很好吃的早餐等著我

真的好想這樣

你知道嗎?



如果你願意再給我一點時間就好了

如果你願意再給我一個機會就好了

但這都只是如果

因為已經沒有如果了

因為我們快連最後的交集都失去了

我想

若再接到你的電話

我還是會奮不顧身衝向你吧

上一篇:*派大星先生*

下一篇:*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