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01:27:01(‧‧)nnn★小孬☆

*朋友寫的歌詞*

夏天的風 吹亂我秀髮
和你度過 盛夏的時光

寧靜的海 映入我眼簾
和你坐在 浪漫星空下

我站在星空下 等著愛
慢慢的等你向我靠過來
用你雙手的溫暖 厚厚的胸膛
讓我不怕孤獨的夜晚

我站在星空下 等你的愛
慢慢的等你向我靠過來
用你深情的目光 寬大的肩膀
讓我擁有幸福的溫暖

白色月光 照在我臉龐
和你走過 迷人的沙灘

蔚藍天空 浮現我面前
和你飛過 滿斗的星空

我站在星空下 等著愛
慢慢的等你向我靠過來
用你雙手的溫暖 厚厚的胸膛
讓我不怕孤獨的夜晚

我站在星空下 等你的愛
慢慢的等你向我靠過來
用你深情的目光 寬大的肩膀
讓我擁有幸福的溫暖

上一篇:*7*

下一篇:*用力抱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