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21:40:59sowa

老梗

最近PTT上有在討論老梗

首先韓劇和台灣的偶像劇有8成以上都老梗 我就不贅述了= =


日劇的話就是有個人會失意到不行 不然就要放棄某件事了

然後就會有個人跑出來罵他 講一堆大道理

然後這個人忽然就醒了 就開始奮發BALABALA之類的.

日劇我比較少看 可能要有請日劇達人了.....


美國電影就很多了


像是一個人演講 然後內容是很不被大家接受 很XX的

最後講完突然感動大家起力幫他鼓掌



不然有的喜劇就是被突然飛過來的東西打到頭 或打到老二之類的...

還有發生很嚴重的災難 像車禍之類的

然後人爬起來說我沒事然後故事繼續的爛梗...


還有低級的男扮女之類


不然就是炸彈的計時器再那邊一直到數 而且數超久

然後最後幾秒主角才會出現解救大家的命運


還有好壞人在街頭追逐 然後兩個人會輪流撞到東西

但是壞人最後都會逃掉...


還有什麼情侶恩愛 大家一起為什麼努力的時候

就會放背景音樂然後一直快速帶畫面也很多...


還有一個..

一整部片都很懸疑很緊張 讓人猜不出結果

結果結局就是主角在作夢 OR 主角有精神病 OR 其他原因

結果原來一切都是假的 剛看到還覺得很有創意....後來越來越多越受不了= =



剛剛在PTT看到的 有些是我自己想的

本來想到比較多 但要打的時候就忘了 嘖
(這句話也很老梗我知道 但是是真的阿@@)



幹就幹在雖然老梗我還是一直被騙去看 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