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07:44:48INRI

快樂與傷悲

今天天氣晴 溫度涼爽 2009年 3月 15日 凌晨

停頓了一個多月才出現的日誌

凌晨最想念妳的時刻 4點鐘我與妳的碰面

雖然又是啤酒加香菸渡過 但是看到妳我很開心

很久很久沒有每天期待看到一個人

很久很久沒有真心的去愛過一個女生

所以看到她 我不開心也會有笑容

我記得妳的味道,我記得與妳第一次擁抱的滋味

想起與妳第一次在KTV高歌

想起在凌晨的公園裡 教妳怎麼喝維士比

雖然你不愛我的傳統飲料

但是沒關係 以後妳喝什麼我就喝什麼

在自由廣場裡 我們一起走了一小段的路程

路上看到貓,妳拉著我的手叫我往前走

我說不要  妳繼續拉著我的手說要保護我

我很開心 真的 這是一個很久沒被保護的感覺

雖然你不陪我爬那個階梯我有點小難過

但是沒關係 以後你想爬的階梯我陪妳爬

 

2009年3月15日 早上

我開始懷念第一次牽妳的手的感覺

第一次妳在路上勾我的手害的我臉紅心跳

我的腦袋開始時光逆流

讓我回想怎麼喜歡上妳這個人

怎麼愛妳這個人

或許我的害怕勝過你不準我說謊

妳告訴我妳想選擇離開

當我腦袋想挽留妳的時候

我感覺到我已經傷害妳到心痛入骨

心裡告訴我自己,Jackson 你喪失資格了

你完全沒有資格在挽留這個女生

我開始害怕顫抖,但是我哭不出來

與妳的電話交談中我的腦袋漸漸變的空白

我又開始不自覺得傷害自己

我好難過,我終於哭了 我也醒了 感覺到痛

妳的難過..妳的心痛..妳的眼淚..我通通感覺到也聽到了

可能對我來說 這個謊言讓我以為,只要不是傷害妳或對不起妳就可以說的

我只能道歉,因為我發現不是這樣

希望你不要在因為我哭,我是一個不值得妳哭紅雙眼的人

妳求我掛電話,我卻捨不得掛電話

我很害怕這是我們之間的最後一通電話

但最後我還是掛了

 

2009年 3月 15日 晚上

我想實現我對妳的第一個諾言

我最想帶你去做的事情

我求妳答應我 讓我帶妳去旅行

一個在台灣東部的旅行

我完全不知道你會不會答應我

心裡只覺得 妳大概不會答應我了

不過我還是股起勇氣問妳 

妳盡然答應我了 讓我開心了起來

我好心慰也好難過

但最後這一小段的旅行中

讓我照顧妳最後一段相處時間吧

我輸入了最後一個驚喜進去衛星導航中

這是我送妳的第一個禮物

也將是我送妳的最後一個禮物

謝謝妳陪我這麼多個夜晚

謝謝妳也用真心對待我

謝謝妳給我了這麼多的時間跟機會

謝謝妳答應我,去這趟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