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03:42:25INRI

我不是慈濟

妳是不是傻了? 我又不是沒長眼睛!

不該看的難道我會看不到?

我自己很明白妳在裝傻

或許我說出來的都是廢話

為了妳我可以把積蓄通通掏出來

妳要的我也通通幫你做到

妳還缺什麼?

要不要一次講明白說出來

我很努力的在拋開所有的煩惱

妳卻是我心中的累贅

嘴巴上說看開 心理卻不停的膛塞

我很敏感 卻敏感的過頭

凡是小小的不一樣 我一眼就看穿

從妳的態度跟對話

我大概知道妳有所隱瞞

我想解決妳的困難 妳卻欣然接受

事後就當作沒發生過 幾天後一切消失

這陣子遇到了一個直得學習的事件

我摔車 倒在地上腦袋一片空白 只感覺到痛

他騎到馬路旁 停下車

快步的走過來 孩子快站起來

你倒下的時機還不是現在 繼續撐住

現在倒下來 我能扶你

而下次倒下來 你必須自己站起來

我一直以為我很獨立 很有勇氣

心中卻是一直想依賴某件事跟某個能幫忙的人

卻沒發現在自己還沒完全長大

我想我明白他的意思 也明白他的歷練

他是否想告訴我 能靠自己的時候就要靠自己

等到快不行的時候 再來祈求別人幫助你

我懂了 現在才開始了解 什麼是人生

我是否也該告訴妳 但我必須先去了解妳

真的是我不明白 還是我自以為比妳懂

看開這兩個字並不能隨便用

因為自己的心理一點都沒有看開

常常覺得自己很疲倦 是否努力的還不夠

事實卻是我還沒有長大 只是傻傻的裝明白

我能做的就是這樣 有夢最美

也必須努力勤奮的去實行

人生的道理 是需要長期的磨練

遇到困難 大笑三聲 想盡辦法去解決

憂鬱症不是理由 心臟痛不是原因

只是自己沒有去解決 雖然有這麼點困難

三分鐘熱度 可以冠成我的名號

妳笑吧 妳不爽我也沒關係 我可以做到更好

但是也請妳看看自己是不是也有做到本分